短焦/商用投影機
EB-2065 商務專業投影機
新世代商務會議投影。高亮度影像,細膩影像真實色彩還原。
機型: V11H820054
詳細介紹

EPSON EB-2065 商務專業投影機

Consulting 全球市場調查: 2001 ~ 全球投影機市場佔有率No.1

█ 亮 : 白色亮度 = 彩色亮度最高達5500lm
廣 : ScreenFit自動修正影像,支援垂直/水平梯形修正功能 
美 : 解析度最高達XGA(1024 X 768)原生解析度,細膩影像真實色彩還原 
█ 
安心 : 10,000小時燈泡壽命,省電耐用最安心。(Eco模式)
█ 
首創手勢操作投影換頁功能,商務簡報舉手之間輕鬆完成


5500lm白色/彩色亮度,還原真實色彩
高亮度、高畫質、高水準的簡報效果,透過全方位的連接介面及便利的投影應用,為你還原精心設計的簡報內容。最高10,000小時長效燈泡,設備維護最有效率。

買投影機,先比較彩色亮度!
Epson 3LCD技術完美呈現高畫質影像
EB-2065亮度提升達5500lm,即使在開燈的明亮環境都能提供清晰的投影,不必犧牲環境光源,看得更舒適。EB-2065對比度也大幅提昇為15000 : 1,還原真實色彩,影像鮮明亮麗。XGA超高解析度,完美呈現您的商務簡報,贏得喝彩!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請上 http://colorlightoutput.com/tw/ 查詢。

首創投影機Home鍵,圖像式操作介面,操作更簡單
Epson商用投影機首創Home鍵,將使用者最常使用的功能以圖像式操作介面顯示,包括無線網路的連線設定資訊,也可直接在首頁輕鬆完成。投影機操作從此更簡單,不再需要IT人員也可以簡單完成。

豐富連接性
多元連接介面:雙HDMI (含一個MHL) USB隨插即投
兩個HDMI介面(含一個MHL認證) 支援高畫質影像來源與行動裝置連線。


行動裝置APP投影iProjection
使用Epson iProjection應用程式可從智慧裝置傳輸靜態影像和檔案,進行流暢的投影。
設定只需掃描QR Code,三步驟完成無線投影。(需選購ELPAP10無線模組)。 或以Miracast功能支援Android系統的各種行動裝置投影鏡射。
搭載Epson「EasyMP Multi PC Projection」免費軟體後, 投影機便能用於互動式會議。最多50部電腦可連接至網路上的一部投影機,一次可任意投影四部電腦的畫面。

創新功能
創新手勢簡報
只需在投影機前面移動手勢就能進行簡報換頁操作,實現更聰明的簡報方式。


超長燈泡壽命10,000小時
EB-2065的超長燈泡壽命,在Eco模式下可使用達10,000小時,減少燈泡更換次數,降低持有成本,減少廢棄物產生最環保。
 
Epson極致保固
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上網登錄即享主機三年極致保固,含工時與零件(不含耗材),燈泡享半年或一千小時,讓您放心享受高畫質!
登錄保固網址: http://www.epson.com.tw/lcpwarranty
若使用非Epson原廠燈泡導致機器受損或問題,本公司將不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 (生態護照) 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的了解每一項產品之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投影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Epson EB-2065燈泡壽命達10,000小時(Eco模式下),可減少燈泡置換成本,減少廢棄物產生。Epson也是國內榮獲最多環保標章的投影機品牌。

規格說明

燈泡壽命 10000/5000小時(Eco/Normal)
梯形修正 垂直、水平±30度梯形修正功能 自動梯形修正垂直±30、水平±20度
USB 隨插即用 Type A x1 Type B x1
色彩重現 10bit、Up to 1.07 billion colors
投影方式 RGB 三片 TFT LCD 同時聚合呈像投影
彩色亮度 - 彩色亮度輸出 5500 流明
白色亮度 - 白色亮度輸出 5500 流明
畫面比例 4:3
燈泡類型 ELPLP95
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 XGA 1024x768
重量 4.4kg
安全認證 UL60950-1 CSA-C22.2
尺寸 37.7 x 29.1 x 12.5
工作溫度 攝氏5~35度
風扇噪音 39dB/29dB (Normal/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