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 AVES的系列擴大機及揚聲器產品,在哪裡生產的?
    AVES系列擴大機及揚聲器,皆於台灣研發、生產、銷售。讓您用得安心!
  • 我們是連鎖體系,全台各地都有展店,原音響及監視器的水電廠商無法提供到位的服務,AVES可以提供外縣市全台服務嗎?
    AVES擁有強大的工程團隊為客戶配線、安裝、檢測及現場維修,用經驗和技術來提供複雜而多樣的服務、滿足不同的需求,不論北中南,只要一通電話AVES全台皆能為您服務。
    (02) 8797-578
    9
  • 店裡的音響視訊設備故障,原廠商工作一直叫不來,消費者已在抱怨了!但我們不是使用AVES的系列音響產品,AVES可以過來幫我們評估修復嗎?
    不論是否在AVES購買產品我們都能提供您維修服務
  • 我是溫泉業者,我之前用的揚聲器(喇叭)用不久就壞掉了,換新的還是一樣!AVES有溫泉區適用的揚聲器嗎?

    AVES 防水揚聲器產品通過RoHS六項無毒【鎘(Cd)、鉛(Pd)、汞(Hg)、聚溴聯苯(Cr6+)、聚溴二苯醚(PBB)、六價鉻 (PBDE)】、IP66(IP55)防水防塵等多項國際認證,可適用於不同耐候環境區域例如:溫泉區、SPA、泳池等等場地。

  • 擴大機使用電壓是多少的?會不會有使用上的危險?
    AVES擴大機系列產品使用電壓為AC100V ~ AC240V,全機在台製造,且皆有投保產物保險壹仟萬元,讓您使用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