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gn
BrightSign  互動式數位多媒體播放機
詳細介紹
BrightSign  互動式數位多媒體播放機

特點說明

圖層顯示概念
BrightSign 顯示方式可以利用圖層的概念重疊不同的區塊。
跑馬燈

重要訊息傳遞可以在畫面中任意位置利用文字傳遞重要訊息與政令宣導。

直立電視顯示

支援直立電視顯示播放。
利用 BrightSign 內建功能將影片與圖片自動旋轉成直立式顯示,目前支援播放內容自動旋轉 90 度。
4K 高畫質影像
支援 4K 高畫質影像播放。
真正的 4K3840x2160 高解析度 60p 4096x2160 24p 的畫面更新率。
H.265 HEVC (高效影像編碼):利用 H.265 編碼將影片的細膩度提高,完整的呈現高畫質影片。
HDMI 2.0:只有新的 HDMI 2.0 標準可以支援 4K60p 播放。
HDMI IN (Live Video)
可顯示外部 HDMI 訊號源。
可搭配 HDMI 輸出之設備(攝影機、藍光播放機、電腦),利用 BrightSign 內建 Live Video 功能,提供更多豐富且多元的影音內容。
網路串流影像及網路攝影機
BrightSign 可顯示網路的串流影像或攝影機的串流影像。
BrightSign 可以從網路攝影機裡攝取影像和聲音之串流訊號,再經由 BrightSign 顯示。
HTML5
可顯示 HTML5 網頁與台灣各縣市天氣資訊及時間。
網頁設計師可以利用 HTML5 製作網頁,透過 BrightSign 顯示製作完成的HTML5 網頁,輕鬆的呈現引人入勝的運行內容。
HTML5 可以連接至天氣伺服器,顯示台灣各縣市天氣資訊及時間。
RSS
支援跑馬燈功能,可以設定截取 RSS 新聞。
連接即時的新聞,天氣,體育... RSS 相關資訊。
電視牆功能
內建電視牆分割功能將影像呈現到多台顯示器上。
透過簡單地選擇顯示器的數量,指定顯示器的佈局,將畫面完美的呈現到多台顯示器上。
監看播放畫面
支援在同網路內監看現正播放內容的截圖,截圖可以在 iPad、網頁、BrightAuthor 上瀏覽。
同步功能
支援多台播放機連動,同時播放同一主題的影像。
支援每台單獨的 BrightSign 在同網段內同步播放同一主題的影像。
UDP 控制協議
支援 UDP 控制協議,手機、平板、電腦可以透過 UDP 來觸發內建的播放內容。
UDP 控制可以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發送。
手機、平板、電腦可以發送一連串的命令動作,例如:播放控制、暫停、恢復、更改音量等。
也可以利用 UDP 設定觸發事件,例如:觸發特定影片播放,達到互動之應用。
播放機本身也可以利用 UDP 控制外部設備,例如:電視、網路攝影機。

即時文字

直接在手機、平板、電腦修改產品價格,即時顯示在數位看板上。

即時修改部份文字及價格,無需再重新上傳整個檔案。

文字片段可放置在圖片的任何位置上。

也可利用 BrightSign Web 即時更新文字及價格。

觸控功能

讓使用者透過觸控與顯示內容互動。

可取代商場、公共場所、博物館之觸控電腦,執行導覽、商品展示、觸控互動功能。

可直接送電開機、斷電關機,沒有一般電腦所面臨之設備管理問題。

可用於博物館裡對於展品發揮寓教於樂的作用。

鍵盤功能

支援鍵盤按鍵觸發事件。

可以利用 USB 埠連接一般有線或無線電腦鍵盤,觸發預設的播放內容。

RS-232 控制

內建 RS-232 控制埠。

部份機型內建 RS-232 控制埠,可以控制電視。

GPIO 控制

支援 GPIO 短路觸發事件。

部份機型內建 GPIO 控制埠,可以連到短路觸發預設的播放內容,例如事先製作好與 GPIO 連接的按鈕,按下按鈕後可以利用 GPIO 觸發事件達到互動之應用。

詳細規格

品牌
 BrighrSign(美國)

 
型號
XT1144 Expanded I/O Player

 
支援解析度 4K
雙畫面 支援(4K)
分區畫面 支援(4K)
HDR  Dolby Vision/HDR 10
players now support Dolby Vision for displaying vibrant colors in highlights and detail in shadows.
編寫 HTML5
影片格式 H.265
串流 支援
遠端擷取圖面 支援
行動APP  支援(BrightSign App)
即時資訊 支援(Live Feeds)支援(Live Feeds)
靜態畫面/網頁內容 4K
供電 POE+
數位多媒體廣告系統-示意圖

BSN.cloud(Control cloud)主要功能

►BrightSign播放器統一管理
►即時診斷播放器狀態(可查看log紀錄)
►遠端重啟及更新播放器韌體
►遠端播放器畫面擷取
►節目編輯、派發、修改、刪除


或租用Content Cloud 提供卓越的內容和網絡管理

►內容管理包括免費的BrightAuthor:已連接PC,Mac和Chrome瀏覽器

►在雲端託管,管理和訪問您的素材庫

►雲端內容分發,排程和管理

►用於簡單到復雜演示的創作工具

►從任何遠程位置更新正在播放的內容

►網絡管理包括Control Cloud的播放器運行狀況和控制服務

►安全地管理一個或數萬個播放器

►隨時查看播放器數據並獲取詳細報告

►監測有關播放器運行狀況等並發佈設備異常電子郵件通知

►將播放器分為小組